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104.9.7新聞稿-原民盃國際跆拳道邀請賽選手到部落「輕旅行」

  • 發布單位:秘書室
  • 資料提供單位:原住民族行政局

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今(7日)天安排來台參加2015桃園原民盃國際跆拳道邀請賽的選手與貴賓,包含美國、韓國、約旦、香港、內蒙古及台灣各代表隊等約100位選手及來賓參與「拉拉山輕旅行」的旅遊行程,走訪復興區庫志部落,專業熱情的部落導覽人員及多元豐富的山水美景讓到訪的外國賓客印象深刻。
桃園市復興區不僅有好山好水,泰雅族原住民族部落的文化才是這塊土地真正精彩的地方!這次這群國外到訪的朋友來到復興區霞雲里的庫志部落,庫志部落Qus的意思是山間峽谷較為隱密之地舊部落原在深山。而部落位在庫志溪上游,地形狹窄,只有部落地域較為開闊,海拔約600公尺。
這群外賓在抵達復興區庫志部落時,里長楊耀國與部落導覽人員盛情歡迎,帶領貴賓們閱覽部落各處私房景點,更品嚐了香蕉飯、小米酒等部落風味餐點,玩的非常開心,賓主盡歡,原民局希望他們能把這美好的經驗帶回他們的國家,吸引更多朋友造訪部落!